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行程9000多公里 松滋民警成功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通讯员李珍珍)今年以来,松滋市公安局街河市派出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多渠道、全方位开展追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街河市派出所充分强化追逃责任意识,对辖区在逃人员进行梳理,落实追逃工作专班力量,充分依托公安信息网络资源平台,加强逃犯信息研判,摸排获取线索,开展追逃工作,成功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5月6日下午五点,街河市派出所得到新疆乌苏市公安局反馈的信息,乌苏市公安局南园派出所在对辖区外来人口进行核查登记时发现逃犯肖某东的踪迹,民警迅速赶赴新疆乌苏市实施抓捕。民警到达新疆乌苏后迅速开展工作并确定嫌疑人肖某东住处,并于5月7日10时成功将嫌疑人肖某东在其租住的出租房内抓获。

  经查,肖某东在2021年2月28日在街河市镇红东线上无证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因嫌疑人肖某东出逃,被松滋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5月12日,街河市派出所得到线索反馈,网上逃犯张某林将乘坐火车去往广西贵港市,专班民警迅速赶赴广西贵港市实施抓捕,在广西贵港火车站蹲守5小时后于5月13日16时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林抓获。

  经查,嫌疑人张某林明知他人从事违法犯罪活动,仍将自己名下的四张银行卡出售给对方,张某林四个银行账户共关联电信诈骗案件19起,涉案金额共计426020元,张某林从中非法获利6000余元。张某林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七条之二第一款之规定,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松滋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