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筑牢反诈防线 公安县斗湖堤镇文艺演出走进社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21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通讯员张儒安)5月20日晚,公安县斗湖堤镇以“反电信诈骗”为主题的首场文艺演出,在王家园社区广场精彩上演,让800余名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从而乐中受教,学习反诈知识,增强防范意识,获得观众连连称赞叫好。

  本场演出轮番呈现了开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朗诵《大写的中国》《党的赞歌》、反电信诈骗版的男女声对唱《可可托海牧羊人》、小品《诈中诈》《网络刷单》、三句半《反电信诈骗》、快板《提高警惕防诈骗》、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踏歌起舞的中国》、女声表演唱《明天会更好》等14个节目。

  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演出中穿插着反诈骗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与现场观众进行热情互动。许多居民看完演出后深有感触地说,这台节目接地气,有味道,挺出彩,受教育,擦亮了眼睛,绷紧了防范电信诈骗这根弦。

  据斗湖堤镇文体服务中心主任胡娟介绍,这台节目是由镇党委镇政府组织14个社区自编自导自演的,还将走进柳浪湖社区、梅园社区、车胤社区等地巡演。旨在通过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开展反“三涉”宣传系列活动,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唱响反诈最强音,提升广大群众的防骗、识骗、拒骗能力,共筑反诈“防火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