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市工商联热议《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

来源: 监利市工商联 2021-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20日,监利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全体机关干部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并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热议。

  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监利市工商联主席高峰表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历史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学习党史,以史为镜能看清未来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顽强的作风,为我市建设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和荆州市域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监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惠丽最后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鲜明也意义深远。我们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党史的学习教育,以周四静学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常态化学习,同时以主题党日和“十进十建”等活动为载体,深入企业、社区、农村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发挥好党史的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等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