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党委组织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来源: 公安县工商联 2021-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18日是2021年的第一个主题党日,公安县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联合党日活动,工商联机关、真诚金彭、泰普富亿盈林、豆源泰海成生物辰朗科技、银座新华群鑫巨泰开元等企业联合支部、汉兴科技、公乐粮机、民康生物等企业支部共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湖北真诚纸业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真诚金彭联合支部书记喻开武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县工商联主席黄琼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学习县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最后,县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崇武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指出,各企业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企业战略和国家战略紧密结合,以国家发展的思路为指导,坚持科技创新,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得更深入、更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从“做大”到“做优做强”。

  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有力地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让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