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市工商联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 监利市工商联 2021-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5日,监利市工商联走进市铝业协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联合铝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履职尽责的本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邀请了铝业协会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两会”精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市铝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吴海波、党员代表彭成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惠丽通过上党课的形式,向参会的企业家们阐述了如何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锻造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特别是要在“明道”上下功夫,要明道路、明道义、明道理,并向全体企业家拜了个早年。

  会后,朱惠丽一行看望慰问了协会中家庭条件困难的党员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希望他们能够战胜困难,扎根企业。同时,对就地过年的广西、云南籍务工人员送上了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安心在监利过年,叮嘱企业做好就地过年保障工作。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