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工商联参加市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荆州市工商联 2021-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日,荆州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市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原荆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景云以《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点从什么是延安精神、如何弘扬延安精神、不忘先烈、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郭景云同志的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刻启迪和指导意义。

  动员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水彬从“理解好‘为什么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学什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谋划好‘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个方面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战干部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书写统战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