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广东省湖北石首商会助力石首半马开跑

来源: 石首市工商联 2021-05-06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5日,湖北银行2021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松暨“德永盛杯”石首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石首市工商联以此次体育赛事为契机,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坚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民营经济人士统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积极融入到赛事的组织和筹备中。

  本次赛事以“守望长江,绿满两岸”为主题,赛道主要集中在城东新区及沿江路段,沿途市政基础设施簇新完备,建筑新颖别致,绿化景观优美,让选手在奔跑的同时,充分领略母亲河的宏伟与壮阔,也展现出长江经济带璀璨明珠——石首的魅力和活力。

  赛前,石首市工商联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参与赛事活动。为支持家乡体育文化发展,广东省湖北石首商会为本次赛事倾情赞助,商会会长陈峻峰、常务副会长刘军带队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商会主要负责人表示:“2021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松”暨石首半程马拉松活动是全市人民的一起盛事,作为在粤游子,我们始终把支持家乡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一定会积极参与家乡的发展。

  本次赛事,石首市工商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商(协)会会员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不断激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商(协)会会员的爱乡热情,用热情践行石首精神,贡献石商力量,用饱满的激情支持石首文化体育事业发展。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