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福田寺镇:“我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这场知识竞赛燃爆全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5月24日下午,监利市福田寺镇举办“我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主持人:“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什么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请回答,计时开始。”

  参赛队:“人心向背,回答完毕”

  主持人:“请评委裁定...恭喜回答正确...”

  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8支队伍参赛,分别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题型。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争分夺秒,冷静答题,展现了过硬的政治理论基础和党史学习成效,现场氛围浓烈、比分交替上升,观众掌声此起彼伏。

  8支参赛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福田寺镇妇联代表队拔得头筹,福田寺镇主要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及证书。赛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收获颇丰,不仅检验了自己的党史学习成果,也增进了对党的感情。

  福田寺镇妇联代表队高冬梅:“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让我重温了党的历史,使我对党的诞生、发展历程、还有中国共产党对旧中国的解放,以及新中国现代化建设的领导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作为一名基层组织的党建工作人员,我觉得这样的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让我感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我的党性也得到了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好的坚守岗位,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福田寺镇党委副书记王绪太表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阶段福田寺镇将进一步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增强信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据介绍,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教育激励福田寺镇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加强党性修养,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以廉勤政”的目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