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乌林镇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 2021-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2021年5月20日晚,中共洪湖市乌林委员会、洪湖市乌林镇人民政府在乌林镇中心学校举行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初赛选拔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时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忆党史、颂党恩、感党情,讲历史、说奋斗、话担当,以凝练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经历抒发了各自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表达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热忱与执着。

  01

  来自胡范八一希望学校的胡芳同志在演讲中强调:“让我们高举五星红旗,稳坐在中国共产党这艘乘风破浪的飞船上,向前、向前、向前!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02

  来自洪湖市第五小学的曾芬强调:“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党员同志们,让我们以时代为己任,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让我们高举红旗,紧跟中国共产党向前!向前!永远向前!”

  03

  来自乌林镇司法所的郭静强调:“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从党史中,我们要汲取奋斗的力量,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04

  来自乌林镇人民政府的吴仪强调:“一百年后的我们,沐浴在‘百折不挠,战胜任何一个困难’的洪湖精神下,生逢‘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更应乘风而上,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成长过程中源源不断的能量,在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续写华章!”

  05

  来自乌林镇人民政府的陈亚星强调:“一百个风雨春秋,一百年奋斗不息。站在百年起点,我愿与风华正茂的党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诞辰,让青春的热血挥洒在中国共产党需要的地方!”

  06

  来自乌林镇镇直小学的沈灵锾强调:“要以‘为人师表’、‘润物无声’等教师道德要求让每一位学生终生受益,把对学生的爱心化做阳光,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选手演讲结束后,乌林镇党委副书记余敏同志强调,全镇上下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洪湖市委、乌林镇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在学党史中真正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乌林镇的建设中来,为把乌林建设成为“荆楚文化旅游名镇、全域旅游示范区”而不懈努力!

  据悉,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上图为乌林镇党委书记代双兵同志(男)为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胡芳进行颁奖。

  乌林镇“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胡芳

  二等奖:曾芬郭静

  三等奖:吴仪陈亚星沈灵锾

  优秀奖:刘荣马嘉欣张芳春王颖沈维娜王璟

  乌林镇“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节目单

  热场大合唱: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镇直小学)

  1.《铭记党史永葆初心》演讲者:刘荣(乌林镇中心学校)

  2.《学党史跟党走铸师魂》演讲者:王璟(洪湖市第十一中学)

  3.《我在联合村工作的那些事》演讲者:张芳春(乌林镇石码头片区)

  4.《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演讲者:马嘉欣(乌林镇人民政府)

  5.《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演讲者:郭静(乌林镇司法所)

  6.《献礼百年,奋斗正当时》演讲者:陈亚星(乌林镇人民政府)

  7.《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成长力量》演讲者:吴仪(乌林镇人民政府)

  8.《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演讲者:胡芳(胡范八一希望学校)

  9.《建党百年辉煌梦》演讲者:王颖(乌林镇人民政府)

  10.《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演讲者:沈灵锾(乌林镇镇直小学)

  11.《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者:沈维娜(乌林镇东风片区)

  12.《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演讲者:曾芬(洪湖市第五小学)

  集体大合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