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周志勇)根据市委统一安排,5月24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正式进驻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常规巡察。

  此次巡察主要任务是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政治意识、政治立场、政治能力、政治行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切实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工作重点是紧扣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着力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推动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全面落实异地联网就医结算等方面的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着力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担当尽责、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法廉洁用权等方面的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着力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情况。

  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市医疗保障局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设在沙市区园林路81号市医疗保障局三楼;举报电话为0716—8257325,17798344276(主要用于接收举报短信);巡察组受理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专门邮政信箱:JZXC—06号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lxcz6@163.com。同时在市医疗保障局及所属二级单位办公楼、市医疗保障服务大厅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也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参与网络问卷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