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鲁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5月28日,荆州市中心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医院全体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与骨科、儿科、门诊等5个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党办、监察室负责人分别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2021年度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原荆州市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院纪委书记、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金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黄双龙作主题发言,他说,2020年以来,医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全院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有收获、从严治党有成效、作风建设有效果,党旗始终在战疫、战洪、战贫第一线高高飘扬,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党建成果经受住了检验。

  黄双龙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作用,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建设,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单位”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院两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实现新征程开好局、“十四五”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