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让党史教育“声入人心” 《唱支山歌给党听》特色音乐党课走进荆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一首首红色歌曲曲乐缭绕,一段段党史故事娓娓道来。5月29日下午,《唱支山歌给党听》——聆听音乐学党史.特色音乐党课走进荆州活动在长江大学大礼堂举行。市委常委、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文旅厅、市委宣传部、长江大学主办,省文化活动策划中心、市文旅局承办。音乐党课在民乐合奏《庆典序曲》中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梅赞》《我爱你中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经典曲目一一展演,多种乐器交织,以“声入人心”的方式将不同历史时期的一段段红色记忆呈现在党员干部面前,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美的艺术感受中完成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

  据悉,本次音乐党课旨在结合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节点,通过红色音乐作品,将音乐艺术与党课有机结合,再现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辉煌业绩,用艺术的方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为全市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