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部、省专家莅临荆州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班授课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21-05-30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29日上午,宜荆荆恩、天仙潜、孝感片区司法鉴定人2021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交流会在荆州举行开班典礼。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刘汉平到场祝贺并致欢迎辞。正式授课之前,全体司法鉴定人还举行了宣誓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规模大,规格高,专程邀请了来自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和省司法鉴定协会的专家领导莅临授课,吸引了荆州及周边包括宜昌、恩施、孝感等8个地市州在内的共计350余名司法鉴定人前来参加培训。课程安排丰富,既有党史理论知识,也有司法鉴定业务知识。

  开班典礼结束后,来自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的专家程亦斌以“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的新标准、新特点、新问题”为题,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授课,课程历时3个多小时,全场座无虚席。后面的课程中,还专门安排了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质量管理处副处长邹冬华和省司法鉴定协会副会长鲁植艳、秘书长曾广定等专家领导授课。

  此次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培训是荆州市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司法鉴定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规范执业程序、提升职业道德、树立行业清风正气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