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走出去请进来 市医保局广泛征求意见改进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孙志达)6月1日,市医保局召开医保座谈会征集意见,邀请部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诚恳地请各位代表委员对医保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代表、委员就参保缴费、门诊待遇、特殊用药等方面的政策及医保服务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医保局局长徐莉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后,与代表、委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说,医保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作,做好新时代医保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真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下一步,医保局将进一步根据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逐项整改落实,切实将座谈会的精神落实的实际工作之中。

  这是自5月以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安排,市医保局召开的第八场座谈会。为了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市医保局深入到参保单位和服务对象之中,先后在开发区召开企业单位代表座谈会;在荆州区召开乡镇医保干部座谈会;在沙市区召开街道办医保分管领导和社区代表座谈会;在松滋市和公安县召开县市医保管理机构代表座谈会;在市中心医院、市一医院召开医疗机构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的不同群体代表共170余人。

  通过深入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医保部门更好地了解不同群体的真实需求,知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受制于医保信息系统建设滞后,个别服务事项还不够便捷。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市医保局将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措施,目前能够解决的,立行立改;后续工作中能够解决的,制定计划和措施解决,特别是在目前医保信息系统建设中,要更突出便民服务;目前尚不具备条件的,纳入今后的发展规划。力求通过这次征求意见和整改,做到医保政策更惠民、医保管理更利民、医保服务更便民,以医保部门的实际行动助推营商环境的提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