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大学2名学生荣获省第七届“长江学子”称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嫚嫚)近日,湖北省教育厅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结果公布,全省共有100名大学生入选。长江大学学生何宇航、李德成2名优秀学子分别入选开拓创新类与自主创业类“长江学子”荣誉称号。

(图片来源于长江大学网站)

  何宇航是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主要对旋转防喷器密封过程中胶芯疲劳失效、高压水射流模拟、多相流、冲蚀、动网格及UDF编程等问题进行研究。在国内外权威期刊杂志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篇,获批专利15项,曾荣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标兵、“万人创百星”创新之星等,此次获评“长江学子”开拓创新人物。

(图片来源于长江大学网站)

  李德成是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2020年全国互联网大赛校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此次获评“长江学子”自主创业人物。

  据了解,“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旨在全面宣传展示湖北高校人才培养成果,集中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使命担当,发挥先进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开拓创新、就业创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