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发布4月至5月中旬出租车红黑榜 11名的哥被投诉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6-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出租车是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出租车驾驶员素质的高低至关重要,好的行为需要表扬,违规行为则需要处罚,今天(6月4日),荆州市运管局客管办发布了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4月至5月中旬红黑榜,出租车驾驶员有些什么违规行为?客管办又是如何处理的?

  上午9点,记者来到荆州市运管局客管办安排的一个会议室内,被市民投诉的出租车驾驶员正在抄写《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的哥张某于今年4月在搭载乘客时被投诉载客不打表乱收费,乘客对此不满,经荆州市运管局客管办核实其违规行为属实。而的哥李某则是因为拒载被乘客投诉。

  此次发布的黑榜共有11起,主要存在的问题是拼客、不打表拒载等行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11人将被停车停业学习,并按照相关法规处以200元到2000元不等的处罚。

  红榜则对三名出租车驾驶员提出表扬,5月6日,湖北天盾出租车有限公司驾驶员杨治军捡到了装有1000元现金的红包并归还给了失主张卫国;5月21日,该公司驾驶员张斌捡到了乘客手机一部,随后交到了荆州火车站警务室。此外,荆州先行集团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彭敏捡到一部手机,通过连线最终还给了失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