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螺山镇小学获赠20700包蒙牛学生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一盒牛奶带来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6月4日,“蒙牛伴成长、助我少年强”营养普惠计划荆州站活动,在洪湖市螺山镇小学举行。蒙牛集团为当地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捐赠“国家学生饮用奶”20700包。

  据了解,“蒙牛伴成长,助我少年强”营养普惠计划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蒙牛集团共同举行,旨在进一步提高农村贫困、留守儿童的营养健康水平,让更多学生喝到香甜可口的学生奶,助力乡村振兴。当天,荆州市教育局、荆州市学校后勤管理处、洪湖市教育局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蒙牛集团华中大区区域代表胥红伟在启动仪式上说,学生的成长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他们的身体骨骼发育和身心健康成长同时需要牛奶,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条件,参与到牛奶强健国民身体素质的行动中来,持续关注中小学生、贫困学生普及饮奶。

  荆州市、洪湖市两级教育局及相关单位领导共同见证这一爱心行动。

  现场,胥红伟将学生奶的捐赠书递到了螺山镇小学校长周红手中,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螺山镇小学可爱的孩子们特意为领导和捐赠来宾佩戴红领巾表达谢意,嘉宾们将学生奶逐一送到孩子们手中。

  周红承诺,学生奶将发放至每一名学生手中,同时向精准扶贫、低保家庭的学生,留守儿童倾斜,希望孩子们能够不负众望,立志成才,好好学习,天天进步,在营养香浓的蒙牛学生奶的陪伴下茁壮成长。

  “我以前喝过学生奶,特别好喝,今天真的好高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螺山镇小学四年级三班学生陈盟达开心地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