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调研中心城区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来源: 2021-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深入中心城区部分高考考点,看望高考工作人员,实地调研考前准备工作。周志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切实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重大。在荆州中学高考考点,周志红细致检查该考点防疫物资储备、学生饮食、后勤保障等情况。走进专门设置的隔离考场,周志红详细询问隔离考场考生来源,叮嘱考点负责人要密切关注隔离考点考生状态,确保考场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在沙市中学及沙市五中高考考点,周志红通过考点视频监控大屏,仔细查看考场布置情况。在沙市区教育局,周志红看望了高考值班工作人员,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工作岗位,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调研中,周志红强调,教育、卫健、公安等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措施,共同为高考保驾护航。要强化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公平高考、法治高考、人文高考、和谐高考”的总体要求。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府秘书长杨运春参加调研。  

  据悉,今年是湖北省新高考改革的第一年,全市60所高中(含中职)学校共有38080人报名。我市共设8个考区,33个考点,1252个考场,其中中心城区共有10个考点,普通高考考点为荆州中学、江陵中学、北门中学、沙市中学、沙市五中,技能高考考点为楚都中学、荆南中学、沙市一中、文星中学、沙市实验中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