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暖心事:荆州交警、志愿者烈日下真情守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陈理君)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这期间也发生了一些暖心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早上8点多,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民警在一中考点接到考生求助,考生由于紧张记错了考点。民警了解情况后,只用了10分钟就将考生送到了沙市中学考点。

  几乎就在同时,一名考生在沙市五中考点向民警求助,本应该到沙市中学考点,结果来到了沙市五中。民警几分钟时间就将其送到了考点。

  8点35分,在荆州文星中学考点前,一名考生向民警求助也是来错了考点,民警只用了7分钟将她送到五中考点。

  在北门中学考点,志愿者孙靖推着轮椅送考生翁世明进入考场。翁世明是北门中学的体育特长生,高考前不久参加体育考试时,右腿不慎受伤。目前,正处于痊愈阶段的她只能坐轮椅参加高考,为了方便她的出行,学校安排志愿者一路相送,直到她顺利进入考场门口。

  11点半,语文考试完毕,一大队北门中学考点执勤民警送走各异校考生摆渡车,看到一名女生独自在门前徘徊,询问得知她是江陵中学考生,因不熟悉环境,未赶上返程班车。民警考虑天气炎热,需保障考生返校安全,用巡逻车将考生快速送回江陵中学,与老师顺利交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