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举行 荆州广电两件作品获奖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2021年湖北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官宣仪式于6月8日晚举行。荆州广播电视台选送的两件作品分别荣获优秀机构类先进案例和内容创新类优秀案例,是全省地市级广播电视台中获奖数量较多、等次较高的媒体。这是荆州广播电视台守正创新、深度融合的成果之一。

  湖北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活动共征集全省各级报社(传媒集团)、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融媒体中心)、网络视听节目机构、社会行业机构等单位报送的案例作品和项目226件,最终45件案例作品和项目脱颖而出。

  荆州广播电视台选送的《四级融媒一盘棋,荆州广电做“活眼”》,推介了荆州广播电视台这些年来建成融合支点,走在服务前列,谱写舆论新篇的责任担当,在全省众多媒体中脱颖而出,获选优秀机构类先进案例。

  荆州广播电视台选送的《融合使热线更“热”创新让节目更“新”》,介绍了开办17年的荆州广电问政品牌栏目《行风热线》,在全媒体时代,《行风热线》打造了多个平台,完善了运行机制,在融媒时代,赋予了“行风热线”更强的影响力,在内容创新类获得优秀案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