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扬帆再起航 沙市中学隆重举行2018级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高伦强 秦卓琼)青春心向党,扬帆再起航。6月9日晚,沙市中学为刚刚完成高考的2018级学生隆重举行了毕业典礼,为他们三年的高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800多名高三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盛典,全体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高三年级教师出席了仪式。

  沙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熊礼才在致辞中向同学们送上了真切的期待,他希望每位同学都不断完善自己的德行与智识,以理想主义精神引领实际行动的行为模式,用努力去创造,去改变,去脚踏实地地探索世界。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他勉励同学们要像夏明翰、黄继光、袁隆平、张桂梅等志士仁人那样,抱定坚定的信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1818班毛云坤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他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1095个日日夜夜,话语中满是感恩。他说:“高中三年,母校给了我们酸甜苦辣,给了我们品德和思维,给了我们知识和磨难,使我们在人生的赛场上,一年一个超越,一步一步成熟。”他代表所有毕业生表示,将带着母校给予的精神财富,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不断强化自己,迎接汹涌的浪潮,奔向辽阔的远方。

  桃李芬芳,恩情难忘。毕业典礼上举行了最美后勤员工颁奖仪式。熊礼才校长与学生会主席一起为“最美保安”李正洪,“最美掌勺阿姨”姚明霞、郑永芳,“最美宿管阿姨”杨丽华、邹先红颁奖。他们虽然岗位不同,但都有共同的可敬之处,就是爱工作、爱学校、爱师生。他们把服务当成神圣的使命,微笑对人,用心奉献,诠释了沙市中学后勤工作者应有的工作态度和品质。全体高三师生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三年来最暖心的服务。

  一曲活泼动感的舞蹈之后,各班班主任上台向2018级家委会代表献花,感谢他们成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纽带,感谢他们唤起了家长在教育中的主体意识,并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

  2018级学生转眼变成沙市中学2021届毕业生,即将奔赴下一个起点,高三班主任将他们的期望与祝福,通过诗朗诵一一叮嘱。各班学生代表来到台上,将一束束鲜花,献给每位朝夕陪伴的班主任,感谢他们的奉献、呵护与陪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