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工信部:对疑似作弊信号进行排查、定位

来源: 北京青年报 2021-06-10

  工信部:对疑似作弊信号进行排查、定位

  进一步加强重要考试等无线电保障人员和技术力量

  6月9日,工信部新闻宣传和政务公开微信订阅号发文称,无线电管理机构全力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行为。

  工信部文章称,2021年高考前两个月,国家无线电管理机构即部署各地无线电管理机构全力做好今年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要求各地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制定工作方案,严密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加大协同配合,针对利用无线电设备考试作弊的特点,做好考点周边电磁环境监测,对疑似作弊信号立即进行排查、定位,如确认为考试作弊信号,一律立即阻断,并会同公安机关、招生考试机构依法查处。

  工信部称,目前,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已成为全国无线电管理机构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下一步,全国无线电管理机构将根据各类考试不同特点,统筹安排保障力量,进一步加强国家重要考试及作弊多发的其他相关考试无线电保障人员和技术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