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44个优质农产品亮相上海国际农博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江陵台黄洋)6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上海国际农产品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千里江陵”区域公用品牌携15家江陵本土企业,44个优质农产品参展。

  本届上海农博会以品牌建设、乡村振兴为主题,吸引了20多个省的60多个展团6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江陵县有15家企业,44个优质农产品参展,“千里江陵”区域公用品牌展区占地90平方米,展出的农产品包装统一、标识醒目、质量可控、可追溯。

  记者在“千里江陵”区域公用品牌展区看到,来自江陵本土的大米、菜籽油、三湖黄桃罐头等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上海市民前来参观、品尝,大家纷纷为来自江陵的农产品点赞。

  荆州市丰泽园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本次“千里江陵”区域公用品牌展区的企业之一,该公司总经理王文成介绍,他们这次带来了西瓜、甜瓜、小番茄、鱼稻米和白条鸭等特色农产品,对外展示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找合作伙伴,让江陵农产品走出去。

  江陵不少企业表示,通过本次参展,学习了优质农产品经营的经验,也了解了产品发展的多种方式,对未来江陵农产品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认识。

  据了解,“千里江陵”区域公用品牌以打造“生态、精品、高端”农产品为方向,以江陵县农产品龙头企业为主体,整合全县特色优势农产品产业,依托绿色生态高端农产品打造全区域、全产业、全品类、全覆盖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目前,“千里江陵”区域公用品牌完成了七大产品系列类别的甄选,通过区域公用品牌带动企业品牌,促进江陵县生态精品农业的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