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刘春霞:直面问题,评议全覆盖,服务更贴心,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6-12

  6月11日,公安县县长刘春霞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主动对标一流标准,最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春霞先后来到县“12345”热线平台、政务服务大厅、县优化营商环境双评议办公室,详细了解“局长驻窗日”、一网通办、一窗受理、一事联办以及热线平台接听受理、转办督办、咨询投诉等情况,与现场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要求各窗口人员尽职尽责、热情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舒心。

  刘春霞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县委、县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要树立“群众身边无小事”的理念,切实解决好市场主体和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开展“双评议”活动是持续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效能的有力抓手,要贴近基层、群众和市场主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刘春霞强调,营商环境的好坏,决定着我们能不能实现更高质量、更佳效益的发展,能不能实现冲刺全省县域经济20强和冲刺全国百强县的宏伟目标,要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治、效能大提升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大转变、大突破。要切实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市场主体提供热情周到、高效诚信的服务,全面推行“只说YES不说NO”、窗口无否决权、“说YES不请示说NO要报告”,严格落实“不设路障设路标、不打回票打清单、不给否决给路径”,营造包容审慎监管环境,强化惠企惠民政策可操作性,在政策落地、项目规划、服务保障等方面践信守诺,让企业和群众暖心、顺心、舒心、安心。

  据了解,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质效,持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全力推进“四个公安”建设,助推公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各地各部门中层科(股)室和基层站所队优化营商环境“十优满意单位”和“十差不满意单位”评议活动。目前已有633家参评单位被纳入评议单位,将采取民主评议、多方参与、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对全县各地各部门机关中层科(股)室和基层站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等方面情况进行精准监督和评议,倒逼全县干部作风根本性好转,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