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欣欣雷家垱 红心永向党——迎'七一'庆端午 党群一家心连心"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充实而又欢乐的节日氛围,雷家垱社区联合荆州市众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活动前两天就开始精心准备,买好了江米、粽叶等,又进行了泡米、洗粽叶……邀请社区志愿者、专业社工和辖区居民志愿者共20余人前来参加。

  6月11日上午,“迎‘七一’庆端午党群一家心连心”端午节包粽子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由于大家包粽子的技术参差不齐,许多不会包的看到叔叔阿姨们娴熟的手法,也都跃跃欲试,纷纷撸起袖子尝试着包粽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在大家沉浸在传统文化氛围的同时,社区还准备党史知识竞答和健康知识讲座两个环节。答题环节中大家热情高涨,踊跃答题,不一会儿,近百条党史问题就被大家抢答完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代雪梅医生的“好营养,棕分享”健康知识讲座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时而若有所思,时而点头赞同,时而拍照留存。这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了社区居民的心。

  和睦邻里情、端午粽飘香,雷家垱社区居民共庆端午节,感受社区精神文化生活,不仅弘扬了节日文化,还联络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社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使居民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社区各项活动中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