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 高速迎来客流高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不少市民都会趁着这个假日来个短途出游,那么荆州境内高速车流情况如何呢?出行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看到车流量比较大,通行秩序平稳。

  省高警公安大队办公室主任邹晓波:平常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车流量为3万台次,昨天的车流量达到了38000辆,预计今天车流量达到45000台次,增长50%左右。

  从今天上午的情况看,一是车流量增大,二是荆州长江大桥段有一公里的路段正半幅施工,所以这段路在车流高峰的时候通行缓慢。上午10点多,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小车出现故障,民警随即让驾驶员和乘坐人立即靠边,在后方放置警示标志,通知拖车拖移。

  端午小长假期间是阴雨天气,驾驶员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保持车距,避免发生追尾。在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车流量也是有一定幅度的增长。

  省高警总队三支队指挥中心民警翟康施: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车流量还是有所增长,预计今天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许广高速京山监利段的车流量相对平时上涨了70%,预计今日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达到5万台次。

  车流量增大,民警也加大了管控力度,通过监控可以看到,一名驾驶员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下车方便,殊不知全程都被电子摄像头抓拍,其将受到罚款200元,记6分。

  省高警总队三支队指挥中心民警翟康施:节假日期间,高速交警将加强电子视频巡查,同时,联合路政等部门加强易拥堵缓行路段的疏堵保畅,对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加大打击力度。

  民警预计返程高峰为6月14号的下午3点至晚上8点,请驾乘朋友们合理规划时间,尽量选择错峰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