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粽”情享欢乐 荆州方特推出别样端午假期主题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书声琅琅,艾叶飘香。端午假期,荆州方特推出粽趣市集、华服巡游、超长烟花盛典等花样缤纷的端午假期主题活动,多维度展现传统节日风采,为广大游客的端午假期增添别样色彩。

  晚上8点半,荆州方特超长烟花盛典如期而至。夜幕中,浅黄、银白、淡紫、清蓝、粉红的烟花次第绽放,五彩斑斓璀璨如画,美不胜收,不少游客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为了给广大游客不一样的游园体验,端午假期,荆州方特推出了粽趣市集,系五彩绳、点朱砂痣、DIY艾草花束等趣味活动,搭配盛大的华服巡游,感受古人意趣,沐浴礼乐之风,让游客身临其境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端午佳节忆屈原。这几天,荆州方特真人演艺项目《屈原》和《楚乐》也受到了游客们的欢迎,大家在科技环绕的梦幻旅程中读懂屈原,在获得沉浸式的观赏体验,欣赏震撼的歌舞表演的同时,还增进了对荆楚文化的了解。

  据了解,6月12日到6月14日每晚8点30,荆州方特都会上演超长烟火盛典,为假期增添欢乐气氛。此外,端午假期,荆州方特营业时间也调整为9:00—21:00,12小时的超长营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