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包粽子、迎端午”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淡淡粽飘香,浓浓世间情。“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坚守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员来说,节日的到来总会带有一股淡淡的思乡之情。为了让身处异乡的指战员感受到家的温暖,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了“包粽子、迎端午”活动。

  一大早,监利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就准备好了糯米、粽叶、大枣等食材,20多名消防人员根据分工的不同,开始忙活起来,一边包一边聊着自己心中关于端午的美好回忆,把自己的心声、快乐和战友们分享。在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他们与当地企业和单位一起开展了端午联谊活动,做游戏,包粽子。

  包粽子、打粽绳,对于这些天天在训练场、火场上奔波的铁汉们来说,想包出一个像样的粽子也不是那么容易,大家伙儿边做边学,忙得是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小巧玲珑,散发着阵阵清香的粽子终于出锅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