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端午假期 荆州道路运输安全运送旅客19.74万人次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6-15

  6月14日下午,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端午节3天假期,全市道路旅客运输日均投入客运运力2495辆,累计发送客运班车1.55万趟次,安全运送旅客19.74万人次,营造了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端午假期,客流呈“前高后低”趋势。随着市民和游客错时、错峰出行意识提升,加之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予免费通行,道路客流以周边地市等中、短途为主,6月12、13日出现一波客流小高峰,14开始回落。方特、园博园、海洋世界仍然是旅游热门,飞机场、火车站及城区各大客运站成为客流中转集聚地,“公铁空”无缝对接模式持续发挥疏运作用。

  全市运管执法队伍一线履职,将执法人员压向飞机场、火车站、客运站等重要驻点,每天从第一架飞机落地、第一辆动车进站、第一辆客车驶出,到夜晚收班,都有运政执法人员现场维护运输秩序。同时,加强源头监管和现场管理,督促企业和车辆落实安全监管、疫情防控责任;以“两客一危”运输企业为重点,实施网格化安全监管,排查隐患,落实整改。

  假日期间,全市运管系统出动执法人员400余名,将创文创卫任务、日常安全监管任务落在实处,宣讲创文创卫职责并现场查处和纠正违章40余起,确保了人畅其流、货便于行。(记者肖潇通讯员颜雄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