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市民政局:走访慰问送关怀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戴五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洪湖市民政局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部署,迅速广泛动员,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局、走深走实。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洪湖市民政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湖北省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部署和《荆州市民政局“温暖救助”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我市结合实际,细化并草拟了走访慰问、送政策活动方案,深入基层、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重实情、出实招。近期,为传达党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让困难群众感受党的温暖。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顾雄远、谢华模、刘长云、陆丽琴四位同志兵分四路带领我单位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带着深情厚意来到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中的重病、重残人员以及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老党员、烈士遗属等特殊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活动过程中,他们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细心询问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老党员、烈士遗属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常怀民忧、温暖一方群众”,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拉进了特殊困难群众与党组织的距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