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熊河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薛琼 李忠)为持续优化全镇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实际状况,帮助企业应对困难,破解难题,近日,江陵县熊河镇全面开展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此次走访由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相关单位组成工作专班,对本辖区重点企业和小微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确保走访全覆盖、无死角。

  此次走访重在了解如下方面内容:开办企业环境、配套设施环境、法律环境、融资环境、纳税环境、企业公共服务和政策环境、企业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等。走访时注重收集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重点收集企业发展经营过程中的痛点、堵点。

  截至目前,全镇165家重点企业及小微企业、超市等已全部走访完毕,他们对熊河镇总体营商环境均表示满意。同时,镇工办将收集到的7个政策类问题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目前已全部落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