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杜绝考点周边酒店擅自抬价 荆州开展价格监督检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中考临近,为进一步规范考点附近酒店宾馆的市场价格秩序,杜绝各类价格违法行为的发生,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酒店宾馆的价格监督检查。

  在学苑路的金九龙大酒店,执法人员对酒店明码标价,规范经营情况展开检查。在酒店价格公示屏上,公务双人房标价638元每间,实际卖价320元,中考期间该酒店房价不升反降。

  该酒店的标准双床房在网上售价为350元,比门市价还略高,不过房价总体是与日常房价持平,暂没出现抬高房价的行为。

  执法人员也提醒该酒店,标价按实际优惠价格标注即可,许多酒店为了彰显档次,会在价格公示屏上打出两个价格,来让市民感觉优惠,实际上没有意义。

  执法人员还检查了酒店的结账单,核对实际售价与标价有无出入。随后,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又来到维也纳酒店,该酒店大床房、双床房都是288元每间,中考期间拿出83间房来供考生住宿。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检查中未发现有违规涨价行为,对少数酒店存在不规范标价的情况进行了提醒,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