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唱响红色经典 汇聚公安力量 公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赛圆满落幕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6-18

  唱响红色经典,汇聚公安力量。6月16日,公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赛圆满落幕,由乡镇组和县直单位组组成的29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唱响时代凯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当天上午九点,伴随着熟悉而悠扬的旋律,公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赛乡镇组比赛在公安剧院拉开帷幕。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陈万林、袁军、饶金兰、沈向荣、梁建军等观看比赛。

  △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观看比赛

  △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观看比赛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此次进入决赛的29支代表队,经过了前期52支参赛队伍的初赛选拔,其中,10支乡镇代表队,19支县直单位代表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长江之歌》《军港之夜》《十送红军》等一首首经典红歌,以合唱+舞蹈、合唱+情景剧及合唱+朗诵的形式呈现。

  合唱+情景剧《我的祖国》

  100年峥嵘岁月,100年春华秋实,公安县麻豪口镇代表队带来的合唱+情景剧表演《我的祖国》,讲述了1919年的巴黎和会,严重损害了当时作为战胜国的我国利益,激起了李大钊等学者及爱国青年的集体抗议。生动的情节和精彩的演绎,充分展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感情。

  △合唱《祖国万岁》

  公安县教育局代表队带来的合唱《祖国万岁》,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歌声中,专业的唱腔,饱满的歌声,默契的配合,赛出了高水准。

  红歌嘹亮,踏寻百年峥嵘岁月;旋律铿锵,诠释不朽历史传奇。在下午举行的县直组比赛中,《歌唱祖国》《保卫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我爱你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激情高昂,大家一同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感受革命先辈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大赛评选出乡镇组、县直组一等奖各1个、二等奖各2个、三等奖各3个、优秀节目奖共17个、优秀组织奖共23个。

  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为一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为二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公安县委副书记陈万林为三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记者:李小军 赵罗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