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楚囷仓”县域网货公共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18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8日,由公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公安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承办的公安县县域网货公共品牌“楚囷仓”品牌发布会在公安县九阳大酒店成功举办。荆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福鑫、公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丹,公安县电商进农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村级电商服务站站长及相关企业代表、各新闻媒体等近150人出席活动。

  公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丹致辞

  副县长陈丹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向莅临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强调,打造“楚囷仓”县域网货公共品牌,旨在以公共品牌为龙头、以特色农产品为载体、以品质安全为核心、以“互联网+”为驱动、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引导优质、特色农产品加入县域网货公共品牌“楚囷仓”运营体系,吸引城乡资金、人才和科技等要素资源向公共品牌聚集,促进农产品品牌提档升级,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福鑫致辞

  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福鑫在致辞中指出,互联网深入发展的时代,电子商务全覆盖势在必行,当下品牌农业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县域公共品牌的打造创建,对我市农业发展具有重要价值。公安县县委、县政府高瞻远瞩,把品牌理念与特色物产有机融合,着力打造“楚囷仓”县域网货公共品牌,抓住了“品牌”这个市场的“牛鼻子”,这是公安县委、县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实践,是向品牌要效益、向品牌要市场的有力抓手。

  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福鑫(中)、副县长陈丹(右)、县商务局副局长郑艳(左)共同触动水晶球

  活动中,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福鑫、副县长陈丹、县商务局副局长郑艳共同触动水晶球,正式启用“楚囷仓”县域网货公共品牌。湖北景田农业、荆州市章庄人家、牛憨憨电子商务、圆满园果蔬专业合作社、乐活家庭农场、祥讯电子商务等6家企业现场签约并颁发县域网货公共品牌授权证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