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造廉洁项目 三方联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袁黎森)6月18日上午,在中建七局承建的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中建七局西南公司纪委与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荆州市中心医院联合召开“联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会上共同签署《联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协议书》,携手推进项目廉洁文化建设。

  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党委委员、副院长饶定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玥,公司纪委书记杨阳,副总经理湖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许旋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未高度赞扬了此次三方联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活动,他建议,要在项目一线打造“不想腐、不能腐朽、不敢腐”的精神堡垒;建立参建各方禁止事项清单,将廉洁文化建设落到实处;发挥央企优势,不断提升建设水平,为荆州的发展增添一份央企风采。

  黄双龙指出,一直以来,荆州市中心医院与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乃至中建集团的合作都十分注重项目廉洁文化的建设。他倡议,要持之以恒地发扬中国建筑的优良传统,打造高品质、倡廉洁的施工队伍,将廉洁建设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

  杨阳表示,企业全面推行廉洁文化进班子、进项目、进岗位、进家庭的“四进”活动,联创共建活动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方式。在示范点建设过程中,要与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履行相结合,与廉洁风险防控相结合;确保知行合一,创新廉洁文化建设载体扎实推进工作作风建设。

  活动还观看了廉洁微电影,项目部管理人员以及分包分供方集体作了廉洁从业承诺。共同聘请了项目部支部书记和所在社区郢城镇纪委书记作为廉洁监督员,加强内外监督。三方共建领导代表分别为项目部赠送了廉洁文化书籍,并为“联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和“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争创项目”揭牌。

  最后参会各方共同在“严守廉洁初心,做一流品质工程”的横幅上签名留念,并为项目部赠送了清凉物资。

  荆北院区项目部所在辖区纪委、荆州市质安站、荆州市中心医院新院建设办公室代表,监理单位、审计单位、中建七局西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