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618”湖北购买力位居全国第十 荆州排省内第三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06-19

  原标题:“618”湖北购买力位居全国第十 一批“湖北造”大受欢迎

  6月18日下午2时,京东发布“618”消费大数据称,湖北购买力位列全国第十,当日成交额同比增长34%。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湖北人不但购买力强,卖货力也不弱,一批地标特色农产品和湖北品牌表现突出。

  位居省内购买力前五的市州分别为武汉、黄冈、荆州、孝感、襄阳,县市前5名为蕲春、阳新、汉川、恩施、监利。湖北人最爱买的商品依然是家电类,主要是手机、冰箱、手表、空调等。

  “湖北造”的销售表现不俗。特色农产品销量前5名分别为山茶油、小龙虾、云雾茶、菌菇类、莲藕,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为660.5%、602.1%、395%、150.9%、30.5%。“京喜”平台“618”首日,孝感清洁制品产业带的工厂直供订单量居全国200多个产业带之首。(记者肖丽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