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真糊涂!这个小车司机撞人后跑了 无责变全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最近,一名小车驾驶员在事故发生后,不想着第一时间报警救人,而是一跑了之,结果怎么样呢?

  从行车记录仪视频可以看到,一电动车驾驶员在东方大道行驶时,突然向左变道,和一辆直行的小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随即倒地,小车车主下车看了看现场后驾车逃逸。

  医生诊断伤者王女士为脑震荡、头皮裂伤、头皮血肿,伤情较为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肇事车辆大致信息,民警调取事发现场附近沿途监控,并给10几名司机逐一打电话核实情况。

  根据这一线索,加上报警人提供的不全车牌号,民警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并通知肇事者来三大队处理。

  民警表示当时电动车突然变道没有观察后方车辆,在此次事故中本应该负全责,但是小车驾驶员在发生事故后离开现场,没有报警,责任就需要重新认定。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出现双方事故后,特别是有人伤的事故后,一定要报警,如果像本案中的驾驶员一样,没有离开现场,本身责任很小,但是出事后离开现场,一旦认定为肇事逃逸,就会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