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这些违规经营行为 荆州严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目前,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不过仍有部分市民、商户意识淡薄,屡次出店经营,乱牵乱挂等行为扰乱正常的道路秩序,6月21日上午,市创文办、解放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开展了一次专项整治行动。

  上午八点半,城管执法人员对解放路及周边的街道开展整治。沿途大部分商户都按规定经营,但仍有部分面包店、鞋店将柜台摆放到门店外部,影响市容市貌,阻碍行人正常通行。

  城管执法人员将违规出店的柜台摆放进店面内,并对经营户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在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对一家商业招牌进行了拆除。

  执法人员还对违规占道,私自放置的锥桶进行了暂扣。在南湖路上,有大量卖管道、塑料用品以及铝制推车的商户,长期出店占道经营,屡教不改,甚至有的商户将商品摆放到店外,让人行通道完全堵塞,执法人员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对出店部分的物品进行了暂扣。

  上午的执法行动,两名创文观察员江美容和马志林也全程参与,记录下点点滴滴的不文明现象。

  目前,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商户要守法、懂法经营,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而不是三催四请,无视规矩,只图自己方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