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造教育“航母”!沙北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成立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6-22

  6月18日,沙市区教育局在沙北实验学校报告厅召开沙北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成立大会。

  这标志着沙北实验学校、沙市关沮新城实验学校和沙市关沮第二小学合并的“沙北实验学校”正式成立,也标志着该校实行集团化办学(一校两区:沙北校区与新城校区)、一个法人、一套班子、一支师资队伍、一套管理模式正式运作。

  沙市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代新堂介绍了区委区政府实行这项教育改革的缘由与目的,要求全校干部教师深刻领会此项改革的深刻意义:

  这是办公平而有质量教育的需要,是区委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与合理布局教育资源的需要,是推动沙市区教育均衡发展的有利举措。

  要做实“五项举措”,切实增强改革实效;要优化干部配备,沙北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法人由何新陆同志担任,校级干部和中层干部合理优化配备;要优化教师队伍配备,调配优秀教师到新城校区任教;要优化学校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新城校区建设;要坚持四项原则,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改革顺利推进,确保学校稳定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