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铁路6月25日调图 武咸城际、武孝城际相连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06-22

  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获悉,6月25日零时起,武铁随全国铁路同步调整列车运行图。

  从咸宁至武汉天河机场,将可坐城际铁路直达。25日起,武咸城际、武孝城际相连,旅客可乘咸宁南至云梦东的3趟列车,直达天河机场。

  武汉至上海开行6趟“快车”。武汉(汉口)至上海间开行的G1722/19次、G598/9次、G1726/3次等6趟高铁,沿途将只停省级城市车站,运行时间由四五个小时缩短为3.5小时。

  部分方向增开长途列车。包括增开济南西往返汉口G2663/4次2趟日常开行高铁;增开十堰东至北京西、武汉至北京西、驻马店西至广州南、漯河西至北京西等20趟高峰期运行动车。同时,武铁优化调整普铁列车开行结构,增开4对浩吉铁路煤运通道货物列车,漯河至阜阳、孟庙至宝丰铁路分别增加货物列车12列、6列。(记者林晶、通讯员孟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