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 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6-23

  在今年6月开展的“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中,我市通过政策宣讲、融资服务、管理咨询等十大服务活动,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中小企业服务月”座谈会上获悉的。

  活动中,我市充分利用中小企业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对《中小企业促进法》《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精准推送,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邀请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为企业进行政策宣讲,解读各项扶持政策、帮扶政策、减免政策、优惠政策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为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我市通过开展各类银企对接活动,推动金融机构强化首贷、信用贷、中长期贷等融资支持,面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专属信贷产品和服务,帮助优质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高小微企业融资能力。

  除此之外,我市还通过助力企业创新、推进“企业上云”工程、加大“专精特新”培育力度等多项举措,安排产业专家学者、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各项服务活动,为企业发展“加油提速”。(记者琳玲通讯员邵旭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