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招聘会又双叕来啦!“职”等你来,就业同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王亚)为进一步整合荆州市优质职位信息,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今天(6月23日)上午,由荆州市人社局主办、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荆州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首场网络直播。

  求职者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荆州能人返乡平台、无线荆州APP观看现场直播。荆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谢梦姣介绍,专项行动中,荆州就业部门搭建了线上线下招聘平台,组织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入驻人力资源市场,于每周三、周五,常态化开展招聘会。同时,整理就业创业政策、开展政策解读,通过各种方式,为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群体提供职岗对接服务。

  参与第一场网络直播的有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40多家企业,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等行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000余个。

  湖北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向缘介绍说:“公司招聘成型技术员、项目工程师、一线作业员等岗位,有六险一金、年资津贴等福利,提供食宿。”针对求职者的提问,她和同事一一回复,希望高效地招到合适的员工并尽快上岗。

  2020年,荆州市人社局、三亚市人社局签订《湖北省荆州市、海南省三亚市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协议书》,积极组织开展精准化劳务对接和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交流合作。海南蜈支洲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招聘培训经理吴艳梅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为正在观看直播的观众推介起了自己的企业。

  求职者张先生在各企业展台前驻足,咨询岗位需求、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相关事宜,认真筛选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他告诉记者,自己是电子专业,希望找一份技术类工作,要求缴纳五险,保障月休。

  谢梦姣表示,接下来,荆州就业部门将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退捕渔民、脱贫人员、高校离校未就业大学生等不同重点对象,每月一主题,开展多场直播招聘活动。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