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青少年体育夏令营不限户籍 26日报名需拼手速

来源: 荆楚网 2021-06-24

  “奔跑吧·少年”2021武汉市青少年体育夏令营于6月22日发布了报名相关信息之后,6月23日,武汉市体育局公布的几个报名咨询电话铃声不断响起,外地户籍能不能报名?跨区能不能报名?针对报名中的一些疑问,武汉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作了答疑。

  夏令营免费体育运动技能培训活动将于7月6日启动,届时分布于全市各城区的170个培训点,将对16880名青少年进行体育项目培训,培训项目包括滑冰、滑雪、武术、足球、网球、马术、羽毛球、游泳、篮球、射箭、水上及乒乓球、击剑、摔跤、跆拳道、体操,每一个学员只能报名一个课程。

  夏令营为期12天,将于7月17日结束,详情可到武汉市体育局官方网站查询,也可搜索“武汉体育”或“武汉智慧体育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查询,还可拨打电话(027-85552102、027-85552106、027-85552108)咨询相关情况。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报名平台“武汉智慧体育服务平台”已有22322个微信用户授权登录,11159人注册填写了个人信息。

  报名答疑

  问:注册时间是什么时候,需填写哪些信息?

  答:6月23日9时起开启注册程序。其中学员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学员身份证号码、学员本人户籍页,就读学校名称和班级。

  问:为什么进入小程序后,无法点击报名确认?

  答:报名确认时间为6月26日9时至6月28日12时,报名确认时需要拼手速,额满为止。

  问:课程报名成功后,还需要有什么操作?

  答:在消息通知中收到报名成功信息后,需要填写承诺书及上传学员照片。点击“个人中心”“我的夏令营”,选择报名成功的课程,点击完善资料,进入完善资料页面,完成后才能顺利查看分班结果及夏令营上课信息。

  问:我想报名其他区的课程,是否可以跨区报名呢?

  答:系统允许跨区报名,可以选择合适的课程进行报名,名额报满为止。

  问:我的小孩不是武汉籍,可以报哪些项目呢?

  答:课程报名的学员籍贯不是武汉籍仍可报名。每个项目有年龄要求,如果学员年龄不满足,则无法报名课程。

  问:我的小孩有几天的培优课程和夏令营冲突了,可以请假吗?

  答:报名成功后,旷课未参加课程培训的学员,将会被拉入黑名单,后续无法参加武汉市体育局组织的训练学习及活动。(记者邓鹏伟通讯员肖洪周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