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市民政局到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2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张婷)6月23日,洪湖市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老干支部代表走进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参观了“荆楚大地红旗飘--湖北省革命文物图片巡展”。

  湖北省革命文物图片巡展紧扣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的主题“文物映耀百年征程”,对全省各大馆藏的革命文物、遗迹图片进行梳理,甄别出近百幅珍贵革命文物图片,突破传统以单一馆藏为主的革命文物有限模式,首次将全省红色革命文物有机地串联在一起,按照时间顺序,系统地讲述了发生在湖北的党的故事、革命故事和英雄故事,深情回眸礼赞湖北“二十八年红旗不倒”的峥嵘岁月,见微知著呈现革命的星火燎原之势。

  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下,机关干部通过近百件珍贵革命文物、遗迹图片,通览湖北革命历史、记住感人英雄故事、感知伟大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感受思想伟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