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今天(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城南高新园,在御河广场举行了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禁毒、健康生活的社区氛围。

  在御河广场,社区居民们参观了禁毒宣传牌。展牌上分别介绍了不同品种毒品的外观和危害、展示吸食毒品后对人体的侵蚀,用一个个沉痛的案例,警示大家要坚决抵制毒品。

  为了更好地对大家进行毒品预防教育,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将不同类型的毒品带到现场,组织大家参观禁毒实物。

  目前,御河社区成立了禁毒工作小组,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8支队伍,开展广泛禁毒宣传。在御河路社区,禁毒义工还会一对一的对社戒社康人员定期走访,帮助他们树立戒毒信心,引导他们再学习、再就业,早日融入社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