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电力党员服务队:用心服务 为红色洪湖增"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26

  荆州新闻网消息:洪湖瞿家湾湘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湖北省国防教育基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瞿家湾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用活红色资源,吸引了众多游客。在此期间,国网湖北电力(洪湖湖上)共产党员服务队,用心服务全力保障红色景区用电。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红色旅游让不少地方火了起来。在瞿家湾老街,映入眼帘的是人山人海的游客。游客越来越多了,用电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用电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瞿家湾老街内有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用电范围为395米,老街内有21处革命遗址,20家商户。老街对外开放参观的时间,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半,在老街上,至今仍保留着93间木板房。国网湖北电力洪湖湖上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积极参与老街用电方案设计,采取电缆地埋,进户线套管,加装漏电保护器等措施,做到不动一草一木保护老街原始风貌与用电安全。同时,队员们加强老街内展厅、影视放映厅和情景剧场的维护,让每一位游客都能看到亮亮堂堂的党史,为红色洪湖增光添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