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走访慰问党员代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武)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深入荆州区、沙市区,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老英雄、生活困难党员、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同志家属代表,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市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91岁的离休干部王琥青一生跟党走,今年主动向党组织交纳一次性党费10万元,感谢党的恩情。周志红来到王琥青的家中,看到精神矍铄的老人十分高兴,为她送上节日祝福。周志红说,老一辈党员对党忠诚、内心纯粹,他们一生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是广大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

  老党员胡全国曾在朝鲜上甘岭战役中荣立战功,是名副其实的老英雄。来到老人生活的宿舍,周志红关切地询问他的居住环境和生活保障情况,带着敬意为老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叮嘱随行人员和街办、社区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彭国珍长期从事志愿服务,将志愿服务精神在“彭国珍服务队”中一代代传承。在沙市区白云桥社区居委会,周志红看望慰问了彭国珍与“彭国珍服务队”队员,为彭国珍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周志红勉励彭国珍服务队要传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坚守在群众身边,从群众急难愁盼的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切实架起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陈福元烈士在营救落水学生时不幸牺牲。沙市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原庭长杨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因公殉职。走访慰问两位同志家属时,周志红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党员王富杰因重病导致生活困难,周志红看望他时,鼓励他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保持积极的生活心态,要求相关部门和街办、社区切实做好帮扶措施,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周志红还走访慰问了正厅级退休干部廖永新。

  市委常委刘辉萍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