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贺田梓 田心怡)今天(6月28日)上午,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来自荆州市直机关、洪湖市直机关200多名新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十点,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200多名新党员举起右手,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新党员们还参观了湘鄂西苏区历史馆和烈士馆,聆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不忘肩负的神圣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地做好工作,真正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6月26日上午,沙市区2021年上半年发展的139名预备党员在荆州市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集中宣誓。在向烈士陵园纪念碑敬献花篮后,139名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们集体向革命烈士敬献小白花。新党员们表示,将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烈士遗志,牢记入党誓词,不忘肩负的神圣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