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昌俊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离任村主职干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6-29

  6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南高新园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离任村主职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在困难党员朱福生家中,周昌俊郑重地为朱福生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解释这枚纪念章所代表的意义,对他几十年如一日忠诚党的事业、为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感谢。朱福生接过纪念章,声音一度哽咽。随后,周昌俊详细了解了朱福生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老党员的关怀帮扶,大力弘扬和传承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推进荆州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在离任村主职干部张顶贵家中,周昌俊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要求相关部门和各级党委政府要多关心老村干部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