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在荆州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支持头部企业壮大 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6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来到荆州开发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在建项目工地,实地调研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推进、千名干部进千企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她强调,要牢牢聚焦工业兴市主战场,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不动摇,深入推进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全力支持头部企业发展壮大,尽心尽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调研中,周志红实地查看了亿钧LOW-E镀膜玻璃扩产项目及亿钧耀能新材产业园、均胜汽车安全系统(荆州)有限公司、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湖北美标汽车制冷系统有限公司、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诉求,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和新建项目进展。

  周志红强调,工业兴市是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必由之路,荆州开发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坚决扛起责任,当好工业兴市的样板。要对重点企业、头部企业给予重点支持,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市场形势,支持龙头企业补链延链强链,善于借力借脑,善于招才引智,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企业意识,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摒弃侥幸心理、麻痹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